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沈洁霞校长参加京师早教学院教研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三点,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集中教研会议,会议由我院王蕊院长主持。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沈洁霞校长和行政办公室赵占清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老师吴迪通报了我院目前的教学情况,我院骨干教师段新玲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参会的其他教师也对现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王蕊院长针对现阶段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办法,对各位教师做出了具体要求。

沈校长全程参加了教研活动并与教师们进行交流讨论。沈校长对京师的企业理念和教育情怀表示赞赏,对早期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沈校长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分类施教、因材施教;要注重课程体系建设,以就业为导向,不断提高育人效果;要注重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不断提升自己,正确引导、教育学生。

沈校长就我院教学工作发表指导性意见

沈校长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校企合作院部能不断探索新的模式,与时俱进。要多探讨、多研究,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多创新。愿京师向教育龙头企业努力奋进!

本次教研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我院的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沈校长对我院办学的肯定以及指导为我院教学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院会继续狠抓教书育人,加大教师技能培训,更好地服务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