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京师杯”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璩岩岩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2019年6月1日至2日,京师早教学院在开封市君怡酒店多功能厅承办了第一届“京师杯”早期教育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本次决赛参赛的有来自北京、安徽亳州、三门峡、信阳、驻马店等七个兄弟院校的早期教育专业代表队。我院经过前期初赛复赛,最终选拔出7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本次决赛。在本次大赛的七个项目中我院斩获了四个单项一等奖、两个单项二等奖,并荣获“京师杯”团体总冠军。

京师前程国际教育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张楠开幕式致辞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宏盛闭幕致辞

“京师杯”早期教育专业技能大赛,是由京师前程国际教育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主办,针对高校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开展的全国性赛事,以检验各校区早教专业的教学质量、展示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水平为目的,同时为各校区早期教育专业建设和高质量早教人才的培养,乃至推动早教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办赛目标。

选手比赛精彩瞬间

京师早教学院团队获奖合影

2019年第一届“京师杯”早期教育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历时两天,期间我院作为承办方胜利完成各项目的比赛工作。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我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在此向我院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再次向我院参赛选手表示祝贺。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