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有榜样 万里可期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励先进,鼓励后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院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23年11月16日下午,京师早教学院在3号报告厅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先进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宏盛,院长王蕊,22级辅导员黄喆,23级辅导员于点以及京师早教学院各部门教职工。

首先,张宏盛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先进表彰大会是为了表彰在过去一学年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奋斗精神。同时,他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努力。

桃李无言,微以致远。2023级辅导员于点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德行修养,点亮自己照亮他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追求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拼搏。

接着,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的班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与会师生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与优秀个人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和诚挚的祝贺。

颁奖环节结束后,先进个人获奖代表胡瑶瑶、王海洋,以及2021级优秀实习生代表仵大宣、马祺,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进行了精彩发言。学习奋斗的这条路上,达者为先。优秀榜样们发自内心的分享让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

大会进行期间,22级和23级的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吉他弹唱等节目。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表彰大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每一次表彰,既是努力的回馈,也是为了下一次更好地出发。让我们追逐光,并成为光。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步履不停,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