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声音是有情愫的

发布者:五专部  时间:2019-09-26 19:02:08  浏览: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五专部于9月25日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大会。

C9D6

每组老师的朗读各具特色,但相同的是大家都极其投入的感情,每一组皆是声情并茂。尤其是焦琨和孙政卿两组的朗诵,在抑扬顿挫中让人为之感动。原来声音是有情愫的,这份情愫隐藏于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对自己祖国深沉的爱。这份爱流淌于血液之间,永不消失。

10E55

最后,五专部全体教师又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用声音表达对祖国的爱。

B602

此次活动是五专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特意准备的一份献礼。在朗诵中,让老师体会到祖国的伟大,更滋生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文院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