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学

心理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教学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4-26   来源:    阅读:

    4月25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会,结合部门工作学习新法内容。

    新版职业教育法4月20日修订通过,将于5月1日起施行,将让众多今年秋季入学的新生受益。新法在旧法基础上从五章四十条完善至八章六十九条,明确了职业学校学生在升学、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同层次普通学校学生享有平等机会。

    学习中,老师们对于职业教育法三十一条讨论较多,其中强调国家支持运用信息技术和其他现代化教学方式,开发职业教育网络课程等学习资源。结合本部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们应该加快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惠及更多的高职大学生。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研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新思路,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