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学

心理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教学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25   来源:    阅读:

20211124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组教研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室401举行。担任本门课程的任课教师五人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教研会分为四个环节。首先,苗瑞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日常教育教学纪律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位教师从思想上重视纪律建设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制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其次,苗瑞老师检查了教师日志。在检查中发现各位任课教师对于学生出勤情况、教学内容组织和教学反思都能认真总结、详细记录,表现出教学工作的高度负责。接下来,各位教师群策群力、精益求精,为下一个阶段的教学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娄堃老师进行了课堂模拟教学,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活动设计。最后,闫黎杰主任总结了本次教研会议的主要内容,并明确指出集体教研是一个深入推进课程改革的重要形式,各位教师都应以这次集体教研为契机,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剔除自己教学中的糟粕,吸取别人的精华,以更好地服务于教学。

 

 

上一条:一月一研,以赛促教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1-2022第一学期教研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