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流程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亲爱的2022级同学: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欢迎您!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级新生于914日—15日进行线上报到。请你认真阅读线上报到流程,以便顺利报到。

一、        线上报到时间:2022914日—15日。(所有新生)

     线上入学教育时间:2022916日。(所有新生)

  新生入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扫码报到过程中,注意使用自己的手机进行扫码,个人账号和手机进行唯一绑定,不要使用别人手机进行扫码

2.走读学生按照原《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缴费须知》的要求暂不缴费,待报到当日到学生处办理走读手续,持走读证明到财务处核销住宿费应收款后再进行缴费。

现变更为线上报到,请各位走读同学于914日下午3点之前联系各自的辅导员办理线上拟走读手续。915日登录缴费系统,查看是否已经核销住宿费应收款,确定缴费项目只剩学费、教材费、体检费后即可进行缴费。待开学到校后15个工作日内,请联系辅导员办理正式的走读手续,否则仍需缴纳住宿费。

走读学生扫码报到时,注意选择校外住宿,切记不要选择在校住宿。

三、报到流程:

1.关注学校服务公众号:

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服务大厅”

2.打开迎新广场

点击学生办事-------迎新广场

 

3.绑定个人信息:

点击【录取信息】图标----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完成初次登录信息绑定,身份证号末尾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

4.迎新广场中查看个人录取信息:

自助查询个人的录取信息、缴费信息及绿色通道线上申请。

5.扫码报到:

点击【扫码报到】图标----扫描个人报到院部迎新二维码确认报到,完成报到后系统会自动分配宿舍床位。

注意:

  一定要扫描自己所在院部迎新的二维码

  在校住宿的学生可直接完成报到,外宿的学生无法通过扫码报到,需要找辅导员进行外宿登记

 

点击确认报到以后系统自动分配宿舍

 

6.报到完成

报到完成以后新生可以自助点击住宿信息查看自己的宿舍情况

aaa

 

四、联系方式:

学生处:0371-22115786

招生就业处:0371-22861199   22861166

计划财务处:0371-22629899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0371-22115902

技术支持:0371-22115401-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0371-22861199 22861166    办公室电话:0371-22119708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学校官方微博
学校官方微博
学校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