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快来为工艺美术学院最美职校生投票吧!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2-02 】

图片

向上,青春的模样——第四届“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已经开始啦,让我们为工艺美术学院吕梦凡同学投票吧!

【活动介绍】

第四届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是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国家级活动,活动的目的是挖掘、表彰、宣传职业院校学生的先进典型,展现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活动期间,学生将自己在学校生活、学习、实训、社会实践、获得荣誉等元素制作成短视频,通过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将职业院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学成果和综合实力展示给公众,让他们直观的感受到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自创立以来得到了中华职业教育社领导,及教育部、人社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从首届开始就被列入教育部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全国性活动之一。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主办平台:新浪微博、抖音

投票时间

2024年1月1日0时至2月29日24时

投票规则

每个微博、抖音ID每天最多可投5票,每个参赛作品每天限投1票。

【投票指引】

1.保存下方图片并“打开微博”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图片

2.点击“投票入口”打开微博投票页面

3.在搜索框输入作者“吕梦凡”,点击确定

图片

4.点击投票即可!每天可投一票哦!

【参评学生简介】

吕梦凡,女,中共预备党员,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艺美术学院21级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

在一次北宋官窑文化编年展馆的参观中,她深刻的感受到了来自黄河文化的感召,随后进入学院“心意坊”陶瓷工作室学习,并暗下决心,一定要锤炼过硬本领,成为一名真正的新时代官瓷制作技艺传承人。在校期间,她刻苦学习,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美术类一等奖;参与的项目《黄河之礼—“后宋”官瓷开创者》,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竟赛中获河南省特等奖、国赛银奖。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她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积极弘扬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讲好黄河故事,让黄河文化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