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寝室走访显温情,亲切关怀暖人心 ——工艺美术学院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3-03 】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推进文明寝室创建,营造和谐温暖的寝室氛围以及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3日,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莹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看望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第一声问候”。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除了逐一检查学生返校情况,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假期生活以及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安排,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用水的安全以及卫生情况;反复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注意防火和用电安全,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鼓励同学们互相帮助,和谐相处、携手共进,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和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

同时,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他们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