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暨春季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3-06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月4日,工艺美术学院在艺术楼308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莹、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晓蔚主持。

会上,李晓蔚简要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对学生干部为学院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就新学期的整体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希望大家新学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努力践行使命担当,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

最后,周莹强调,学生干部要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到学院全体同学,并以身作则全力配合学院工作。同时,她通报了学院在返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班认真做好安全排查整改,时刻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去除侥幸心理;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端正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加强自身的德育修养,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嘱咐同学们要居安思危,做好日常安全教育和教室、宿舍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做一名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理清了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