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工艺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4-15 】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根据教育部和省委有关部门通知要求,4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工艺美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师生通过“豫教思语视频号”进行线上观看。

此次集中宣教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师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学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师生在观看后纷纷表示,通过本堂思政大课掌握到很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今后会更加重视并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严格遵守法律的规定,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