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动态 > 正文

2022年专升本学生返校备考学习生活温馨提示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6-02 】

1、返校后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出校,不得随意出入校园管控区域。

2、学校统一实施网格化管理模式,所有学生按照所在班级及入住宿舍进行学习和日常生活管理。

3、在校不准组织、参加群体性聚集活动。

4、做好健康监测,出现体温异常、咳嗽或乏力等症状者,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和校医院进行处理。

5、及时调整情绪,保持健康心态。如有需求请联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2115601。

6、进入公共区域要自觉佩戴口罩,注意衣冠整洁,不穿拖鞋。

7、严禁串寝、串位,在宿舍内尽量保持安全距离,出入宿舍楼按照标识避免拥挤。

8、请同学们注意做好个人及宿舍卫生,保持宿舍早、中、晚通风,每次通风时间不少于30分钟。被褥及个人衣物要定期晾晒、洗涤,做好废弃物等垃圾清理。

9、宿舍实行网格化管理,宿舍长作为宿舍网格负责人,做好宿舍成员的用餐、学习、洗漱、物品采购等管理和监督。

10、请同学们分时、错峰就餐,餐前餐后洗手消毒,排队取餐时,间隔2米以上,避免扎堆就餐、避免交谈,进入餐厅须佩戴口罩。

11、坚决杜绝私自翻墙外出的行为,并对他人私自翻墙外出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增加疫情传播风险等行为进行坚决抵制。

12、严禁通过校门、围墙、栅栏等与校外人员近距离交流,严禁直接或间接与外卖、快递人员接触。

13、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传播、不转发、不发表未经核实的信息。

14、不得妨碍疫情检测、检查、登记、隔离等防控工作,或者故意破坏因防疫需要而设置的相应设施,干扰疫情防控工作。

15、按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诚信教育、考纪培训、无声入场演练等活动。

工艺美术学院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