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动态 > 正文

工艺美术学院【一见钟“寝”与你相“寓”】 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3-28 】

为深入推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开展,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实践能力,创造安全、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2023年2月——3月,工艺美术学院进行了【一见钟“寝”与你相“寓”】文明宿舍评比活动,通过综合评比,一批优秀宿舍脱颖而出。

本次评比活动通过集中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检查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彬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对全院学生宿舍的卫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宿舍用电安全及电路设施、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最终,根据每个宿舍在活动期间的表现,并结合每个宿舍的平时成绩,最终评选出22个文明宿舍,具体评选结果如下:

宿舍号

宿舍长

姓名

宿舍号

宿舍长

姓名

宿舍号

宿舍长

姓名

2505

田其乐

6226

姚逸菲

7623

张天琦

4106

辛思敏

6614

常煜敏

7624

王涛

4107

张梦晓

6624

赵琳

8407

王松林

4109

张卓宏

6626

米舒畅

实809

刘梦萍

6103

张龙梅

6627

郭纪娟

实812

李振华

6108

邵俊洁

7614

刘威

教改2405

李明鑫

6118

李蕊

7615

陈思宇


6127

李欣怡

7622

余苏元


学生宿舍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一个重要场所,也是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形成优良品质的第二课堂。通过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宿舍这个“小家”的温情,为进一步宣传优秀宿舍文化、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