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动态 > 正文

迎“篮”而上 追“球”梦想 ——工艺美术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二届校园篮球赛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4-01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团队协作、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给同学们打造一个互相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本周工艺美术学院参加了学校第十二届校园篮球赛。

比赛扣人心弦,进攻防守,你来我往。我院运动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攻防、密切配合,一次次拼抢,一次次跃起,一次次跌倒又重新站起,场上的球员们热血澎湃,充分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观赛师生阵阵喝彩。赛场下,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呐喊声使得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青春的战场,拥有无限拼搏的魅力,是汗水的肆意挥洒,更是每一个追梦青年的展示平台。不论实力强弱、水平高低,都充分展示了青春的热情和拼搏的精神,都用认真的态度表达着对篮球的热爱!

火热的青春,无畏的拼搏。赢得漂亮,输也精彩,输赢皆是风景,青春没有失败,奋斗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