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动态 > 正文

“排”出精彩,搏出梦想,青春飞扬,勇往直前!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4-12 】

——工艺美术学院参加校第十二届女子排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为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排球运动竞技水平。近日,工艺美术学院参加了学校第十二届女子排球赛。

比赛前,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有针对性的体能与战术训练,通过与兄弟学院排球队进行实战对抗演练,提升技战术水平,为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保持良好的体能奠定基础。

赛场上,运动员们身手矫捷、配合默契,啦啦队激情澎湃、活力四射,整个体育场热闹非凡。发球、拦网、起跳、扣杀……排球在运动员的手中来回穿梭,一系列精彩连贯的招式,一声声掷地有声的呐喊,将比赛推上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以运动逐光影,承初心励前行。此次排球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排球水平,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也更好地诠释了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同时为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