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早教进社区”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在校生专业实践体验,创建特色学生工作品牌项目,我院结合本专业特色拟举办“京师早教公益行”系列活动。

2021年4月21日,我院与开封圣桦城社区联合举办了“早教进社区”公益活动,由我院专职教师段新玲带领19级学生为社区的宝宝家庭免费提供早期教育指导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为了给社区宝宝家庭带去高质量的早教课程,我院师生认真准备。活动过程中热情饱满,耐心细致地给家长讲解在抚养宝贝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全面的指导。

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室内进行的是绘本探索课程,宝宝们安静地听老师讲有趣的故事,并发挥奇思妙想,在纸上尽情的画画。室外进行的是体能游戏课程,宝宝们在欢快的音乐律动下和老师进行互动。最后以愉快的“水果party”游戏结束了本次活动。

室外虽阴雨连绵,活动现场的热情却丝毫未减。课程结束后,我院师生与社区家庭合影留念。本次“早教进社区”活动拓宽了学生视野,丰富了学生的专业实践经历,更为当地家庭早教知识的普及宣传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