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喜报-京师早教学院荣获开封文职院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在329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就业工作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结表彰会。乔木院长、陈效伟处长等校领导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对就业工作及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的院部进行了表彰。我院在两项工作中双双获奖,分别获得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由段新玲、李佳两位老师指导的“京师云早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荣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一等奖。

我院此次获得的荣誉离不开院部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离不开参与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攻坚克难所付出的努力。再次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地祝贺!让我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京师早教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