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联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清廉校园周周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2023年4月26日下午,由学校纪委、思想政治教学部主办,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承办的“清廉校园周周讲”活动在3401教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纪委书记卢长森、纪委副书记董三江、教学督导室主任耿艳丽、审计中心主任朱学军、思政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马卉芳、思政教学部主任张鹤鸣、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利娟、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宏盛、京师早教学院院长王蕊和全体纪检委员。

本次活动分“看、听、讲、演”四个方面展开。看——全体人员观看“警钟长鸣”廉政警示教育短片;听——听思政教学部《德法》教研室主任陈九双校园廉政文化专题讲座;讲——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房宸舒老师分享廉洁家风故事;演——京师早教学院学生演出廉政短剧《白居易怒打行贿人》。

“清廉校园周周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师生的道德自律意识,形成廉洁自律的职业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坚定其理想信念。

廉洁文化正风气,奋发有为勇担当。我们定要与廉洁相伴,和担当同行,师生携手并进,共筑清廉校园。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