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品河南文化,讲中原故事”——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更好地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引领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于4月5日组织开展“品河南文化,讲中原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宏盛率领支部党员共7人,赴“只有河南”戏剧城进行参观学习。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坐落在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具有超前的、引领式的艺术价值和社会价值。戏剧围绕“黄河、土地、粮食、传承”的主线,面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以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为基调,直抵中原文化、黄河文明的内核。

支部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五项规定动作,随后在“只有河南”戏剧城集体参观学习。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感慨万千,为源远流长、灿烂深厚的中原文化所震撼,正如“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导演王潮歌所说,“只有河南”可能是一个名词、一个动词、一个形容词,但它将会是从剧场里走出来的每个人从内心发出的感叹词,叫——“只有河南”!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