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举办大学生求职与应聘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2023年4月26日下午,京师早教学院针对21级学生举办“大学生求职与应聘”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徐鹏老师主讲。出席活动的有京师早教学院院长王蕊、辅导员于点、招就办副科长李志和招就办老师曹琨鹏。

首先,王蕊院长给即将外出实习的21级全体学生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实习实践,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大家即将从学生的身份转变成一名人民教师,衷心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随后讲座正式开始。徐鹏老师以求职简历制作为切入点,从应聘要求、如何制作简历、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在求职与应聘中可能遇到的典型问题及应对方案。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求职与应聘的技巧,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应聘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最后,希望21级同学们在未来的实习中,细心观察,主动思考,将书本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做一个“用心”的学习者、〝辩证”的反思者,多积累经验,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代表学校发扬风采,树立为人师表形象,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