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京师早教学院开展21级学生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技能运用,提升学生综合职业素养,京师早教学院于2023年3月至5月底组织开展学生专业见习活动。参加本次见习活动的是21级全体学生。

同学们分组按批次进入京师早教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开封市红黄蓝亲子园,进行专业见习活动。见习内容涉及早教园所一日常规、园所环境和配套设施、日常教学内容及岗位分工要求等方方面面。在见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虚心求教,用心观摩学习各个环节,认真填写观察记录表,并积极与园所老师进行沟通,实习实训基地的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给予了耐心地讲解和指导。

本次见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早教行业的认知,坚定了同学们对早教事业的信心与热爱,同时推进了理论教学和实践运用的融合,为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希望同学们都能潜心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理论知识并积极投入实践运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将来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将爱的种子撒向每一位幼儿的心中!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