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五专部举办“青春在飞扬”诗歌朗诵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13 21:00:24  浏览:

声音是有力量的。2023412日下午,五专部在一号教学楼四楼语音教室举办了

“青春在飞扬”诗歌朗诵会。

下午两点三十分,朗诵会正式开始。每一位同学用自己的声音去演绎自己对于梦想的诠释;每一位同学用自己的声音去表达对于祖国的礼赞。

“祖国啊,我是你簇新的理想......”,“风却不容我再迟疑......”,“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

......

一句句情感真挚的朗诵,一声声节奏分明的讴歌,声音的温度在同学们的口中被丝丝缕缕地展示出来。声音的力量在同学们的朗读中,点点滴滴地绽放出来。

在阵阵掌声中,此次朗诵会落下帷幕。经过评委们再三斟酌与评议,195班张灿获得一等奖,195班管梦琪、196班王紫涵获得二等奖,田欣洁、白珊珊、郭佳雯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享受,引领同学们在品味书香中领略文化的魅力。这样的活动在以后的学习中会定时举办。希望此类活动会带动同学们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一种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在这种氛围中陶冶同学们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在这种活动中逐步形成五专部积极向上,阳光灿烂的青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