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只为下一个前方

发布者:孙继周  时间:2023-06-09 10:04:08  浏览:

只为下一个前方

                                                                                                                                    ----五专部举办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颁奖暨展演活动


  202367日下午,学院3号报告厅内济济一堂,五专部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颁奖暨展演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此比赛是对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2019级学生四年学习的一次检查和总结。比赛共分“舞蹈”、“美术”、“弹唱”、“讲故事”等内容,从筹备到结次束前后历时近三个月的时间。比赛本着“人人参与,各个展示”的原则,19级同学全员参赛。2019级的任课老师精心组织、用心指导、严格要求,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讲座;同学们刻苦训练,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获得了明显提升,并顺利完成各项比赛。

颁奖活动由五专部魏冰主任主持。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此次活动拉开序幕。首先由叶超尘老师进行致辞。在致辞中,叶老师回顾了2019级学生从入校到即将踏上实习的四年时光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提出了殷切建议,并对大家的未来送上美好的展望和祝福。而后五专部戴军副主任公布了此次比赛的获奖名单。五专部副主任汪晶、五专部办公室主任董碧菡、教育理论与技能教研室主任计娟、音乐与舞蹈教研室主任焦琨上台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颁奖完毕之后,部分获奖同学登台为大家现场展演。一支支精彩的舞蹈让人为之赞叹,每一个动作都是对四年学习的一次总结,每一个曼妙的旋转都是同学们过往艰苦训练成果的呈现;而节奏分明、行云流水一般的弹唱则把现场同学的情绪带到一个让人欢快的音乐世界中;讲故事环节中,登台的同学用充满童真与童趣的演讲让人在微笑中进入到一片纯净的空间中。

最后,一段2019级学前教育学生四年学习生活回顾的视频把所有同学拉入到一种动人的回忆中。

此次活动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五专部2019级学期教育专业的所有同学在下学期的实习岗位上敢于担当,勇于奋斗,感恩母校、怀抱梦想,勇毅前行并回馈社会!祝愿专部2019级学期教育专业的所有同学在未来的实习生活中演绎出流光溢彩的动人故事,抒写成青春无悔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