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2022年12月14日下午,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宏盛主讲。

张宏盛书记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及其本质要求”和“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展开讲解。他要求老师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始终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原则,立足工作岗位,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在主题研讨环节,围绕“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支部全体党员畅谈了理解和感悟。支部组织委员黄喆认为党员干部必须要有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干事创业既要“有心”,还要“有力”,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来看待,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党员干部要有拼搏进取的恒心和意志,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恒心韧劲,更要发挥优势特长,在迈向新征程的路上,明确新任务,肩负新任务,完成新使命!”支部宣传委员沈楠说。

张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说,作为一名党员,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迈进新征程。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今后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引了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开拓创新,在“围绕中心、业务精湛、服务师生”的信念中提升能力,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党员干部。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