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深入弘扬和传承红旗渠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党员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务实精神,按照文职院《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3日下午三点,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喆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金句,接着观看了央视纪录片《红旗渠》第五集——永远的红旗渠。通过观看,引领党员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党员们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洗礼。大家表示,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我们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忠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激发团结奋斗强大力量,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