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秋相逢,我们欢“新”喜悦——热烈欢迎京师早教学院22级新生入校报到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暑气未消,桂花弥香。2022年9月27日至28日,22级新生陆续相聚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报到当天,京师早教学院书记张宏盛、院长王蕊到院部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确保每个环节落到实处,最大力度为新生做好服务工作。京师早教学院7名教职工和9名21级学生志愿者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热情服务,耐心解答,保证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学校食堂的爱心车,志愿者们的小推车,运送的不仅仅是行李,也将温暖和关怀送进了22级同学们的心里。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于28日顺利结束。

前路漫漫道阻且长,却也星光熠熠坦荡明亮。亲爱的22级新生们,愿你们一往无前,不负少年时光!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