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学院活动 > 正文

工艺美术系女子排球,赛出别样风采

【来源:工艺美术系 |  作者:程坦  | 发布日期:2019-04-16 】

为了加强我校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于2019年4月8日至12日举办了女子排球比赛。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参赛的球队成员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别样风采。

4月8日下午4:30工艺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国昌和副主任谢世贤带领系学生干部前往排球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随着一声哨响,工艺美术系、音乐系两支球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队员们各展球技,从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都引来阵阵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球技,让在场的师生都欢呼不已,最终工艺美术系以 2:1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4月11日下午工艺美术系VS管理系,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迎来了在场师生阵阵喝彩。比赛完结,虽然工艺美术系没能取得胜利,但是队员们却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4月12日下午工艺美术系与京师早教学院展开了一场循环赛,这次比赛让两系师生心拉的更近、情意更加深厚。

此次比赛不仅使工艺美术系全体师生增强了凝聚力,而且加强了与其他系部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