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 > 正文

工艺美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教育专题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21 】

11月20日下午,工艺美术学院在艺术楼30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教育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彬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通报20工艺品班学生孙梦瑶违纪情况,宣读《关于孙梦瑶违纪处分的决定》。要求由辅导员负责将《处分通知书》送达孙梦瑶,并让其写出书面检查。

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雪亚宣读《关于对工艺美术学院疫情管控工作缺失缺位情况的通报》;靳永彬和陈志娟分别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相关责任人向学院领导班子作出检讨,查找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排查工作中的“盲点”“漏点”;理清重点人、重点事,分清重点时段;教育引导学生遵章守纪,不触碰“红线”;发挥学生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做好监督检查,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随后,各位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深挖学院师生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靳永彬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要以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为警示,深入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使“网格化管理”落细落地。二是营造良好氛围。要“举一反三”,学院各项工作都要树立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达到剖析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方的治本效果,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环境。三是认真抓好落实。大家要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形成上下联动、协调配合的工作局面,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